China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文/LL

2011年8月19日,周五,我陪同弟弟LG一起到他所在的公司辞职,并索要LG应得的劳动报酬。没想到,我们遭遇到很强烈的抵挡。公司老板WENG女士居然不承认LG是劳动者,否认他给公司创造了财富;另一位公司的股东ZHANG居然否认他擅自改变按摩卡的等级是一种欺诈行为,(LG在这里买了一张按摩卡,老板擅自改了卡的等级)还不给退卡。

在我和他们理论的时候,我明显感觉灵里的压力特别大,有一股黑暗势力总是试图压制我,甚至在听WENG说话的时候,我都必须得在心里默祷才行。 我据理力争,他们仍然拒绝当天给我们结算,最后在我的强烈谴责下,WENG才勉强给我们打了一张白条。期间,ZHANG居然还拍着桌子跳起来,扬言要打我。 幸亏有这两次派出所的经历,我才心里没有惧怕,差不多算是平静的面对暴跳如雷的ZHANG,感谢神! 8月19日当天我们回到家里,为这件事祷告。 我奇怪,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大不了一分钱不要,辞职走了就算了,也没多少钱,这个损失我们完全可以承担,退一步海阔天空,退回来不就行了吗?多小的事情啊,我为什么觉得那么艰难,还经历属灵争战了呢?

我突然意识到,LG公司老板所表现出来的邪恶激发了我的正义感,而我一旦开始为神的公义而发声,就马上感觉有股压力,这压力真不是从人来的,这压力是魔鬼的谎言,欺骗和迷惑,还有我自身的罪。我们能退却吗?且不说我们基督徒要在这个世界上做光,做盐,不能向恶势力低头。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属灵生命不受亏损,我们也得继续!

因为如果我们这次不好好学习这个功课,神肯定会给安排更难的。我们不能退却,别无选择,我要摆上自己的时间精力,不是为了结果,乃是为了在这件事上荣耀神!

8月22日,经过祷告,我们打电话向当地的劳动科反应了情况。

8月24日,我们去劳动科递交了相关材料。劳动科的一位工作人员当着我们的面给WENG打电话,要她8月26日给我们结算工资,她狡辩两句答应了。

8月25日上午10点,WENG还没有主动跟我们联系,于是我们想给她打电话,预约时间,结算工资。

当我拿起话筒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明明不害怕,也不紧张。我知道最坏的结果不过是,WENG不想结算,想继续拖欠,然后我们得再去找劳动科,再不行,还可以找仲裁机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一步一步走完这段路。但是我突然莫名其妙很紧张,不想打电话了。过一会儿,我甚至紧张得心跳加快,再过一会儿,我居然拉肚子了。(我特别紧张才会拉肚子)我一下变的很软弱,觉得这件事真是麻烦啊,什么都不要算了。

我来到神面前祷告。向主说我的软弱,我说到神对我们的爱,说到彼得三次不认主,但主没有抛弃他,主还是爱他,并且把自己的羊交代给彼得,这是多大的信任啊!所以彼得甘心为主摆上,殉道的时候还要求把自己倒着钉十字架。说到这里我难受的流泪了,我知道这是悔改的眼泪。祷告完了我才反应过来,这是场属灵的争战,我刚说我要荣耀神,现在我就想逃跑了,刚才我还要为主摆上,现在我就嫌麻烦了。认罪悔改以后,我重新得力了。

我给WENG打了电话,电话里她气急败坏,根本不提给我们结算工资的事情,反倒指责我们去了劳动科。放下电话,我又给劳动科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劳动科让我们等候,说他们会帮我们联系解决。这件事情告一个段落以后,我突然想到我们教会现在的处境,同样的,我们不是为了那个结果。我们不进新堂也能敬拜,我们不去平台也可以敬拜,这个损失我们完全可以承担,退一步海阔天空,退回来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觉得这么艰难,为什么说是属灵的争战呢?

我现在总算弄明白了,感谢神!我们教会买了新堂不给钥匙,我们租了地方被强行退租,这是邪恶势力在捣乱。我们一旦开始向这种邪恶说“不”,马上就感觉有股压力,这压力真不是从政府来的。这压力是魔鬼的谎言,欺骗和迷惑,还有我们的罪。原来我们去公司索要工资和我们去平台敬拜的性质是一样的!我们都在向那空中的恶者宣战!

那么我们教会能退却吗?

当然不能!

另外,我也明白了一个真理,“凡立志在基督里敬虔度日的,都要受逼迫。”回想户外以来的日子,除了第一次,我确实害怕过,以后我就不怕了,也不紧张了。我明明知道,结果不过是给关进去48小时,拘留15天,或者劳教个两三年,再了不起,也就是为主殉道,按说,有了这个心理预备,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害怕了。但是事实上,我还是会莫名其妙很紧张,有一天居委会来敲门,我的心居然狂跳起来,紧张的不得了;看见有人在门外守着,我也会觉得挺麻烦;一看到教会的讲章,还是鼓励大家坚持下去,我就犯怵,觉得这不是跟我说话吧。看到弟兄姊妹的工作没了,住所搬来搬去,我有时候就迷糊了,觉得这样做对吗;我们真在神的心意中吗;我还盼望警察每周日来守我,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出去了;这件事真是麻烦啊,退回来算了,小组或者自己一个人敬拜好象也可以吧。不过,我所遭受的这些逼迫,有好多都是因为自己的罪:经常忘记主的救恩;经常懒惰;经常爱慕世界;经常体贴肉体……

感谢神!居然透过索要工资这件事,让我真明白了我们教会现在的情况,让我看到了我们教会户外的本质,让我真明白了“凡立志在基督里敬虔度日的,都要受逼迫”,这里的逼迫原来不是指人,不是指事情,不是指环境,而是指魔鬼的攻击和人的罪!

愿一切的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哈利路亚!

Views: 74

Reply to This

Saving Pastor Gong

Please Help Saving jailed Pastor Gong of Huanan Chruch

http://ministrysolar.wix.com/pastor-gong-huanan

~~~

Since Dec 2, 2012, my father Pastor Shengliang Gong had High Blood Pressure and Cerebral Infraction, but he never got the proper medical checkup and adequate treatments. Consequently, my father’s illness got worse and worse. More than once my father almost fell to the ground during last November.

Finally when he got the checkup on November 26th 2013, the doctor said my father’s illness was not very optimistic. He was having Cerebral Infraction, Encephalatrophy, Brain Lesions and Leukoaraiosis, etc. The doctor said that my father needs to have checkup every three months. So we repeatedly requested the prison officials to perform checkup accordingly, once every three months. The prison said that they had one done on April 17th, but refused to release the hospital’s medical treatments records and conclusions to neither my father nor the family members. They would not make any specific statements about my father’s illness. Now, my father and our family have no ideas about the level of his illness.

Since my father illness, previously we could buy some appropriate medicines for him according to his known conditions pieced together from oral communications of diagnosis, after consulting with doctors. Though this won’t amount to totally healing, it was the only way our family could do for him under the circumstances. But now, as the prison withholding medical records from us, we are unable to know his condition and thus cannot providing suitable medicines for him-the very minimum request was denied of us.

The inadequate medical treatments within the prison cannot give my father prompt and sufficient treatments. Yet the prison won’t send him to hospitals outside for necessary treatments and regular checkups, causing further serious damages to his health. The prison won’t allow him the fundamental human rights; they also deprive his right to know about his illness condition. The prison as law enforcement agency behaves illegally. Effectively, they are directly pushing my gravely ill father to dead end street of death.

I appeal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ies concerning my father’s health and human rights conditions. Please join us to rally for my father and our family’s rights to medical records and the right to know the situation of my father’s sickness; also his right to have regular medical treatments, thereby saving his life and protect his fundamental rights!!

Pastor Shengliang Gong’s daughter: Huali Gong

June 30th 2014

Cell Phone: 13241248388

Han Kou prison department phone number: 027-83556018

Instructor Hanwen Wang: 15327298562

三化異象
中國福音化
  五十年來,中國大陸的信徒從不到100萬(1949)遽增到八千萬(2000),這是中國五千年來難得的宣教黃金時期;在中國教會裡,也普遍呈現「羊在找牧人」的現象,上帝為中國敞開了大門!現在就是「中國福音化」的關鍵時刻!
教會國度化
  教會是基督榮耀的身體,是一切事工的根柢。今日世界各地的基督教宗派都去中國宣教,如何促使海外教會超越宗派主義,中國教會突破山頭主義,共同營造具有「國度觀」的宣教事工,將是中國教會拓展生根的關鍵時刻!
文化基督化
  1989年「六四」之後,大批的中國知識分子信主,他們承認了理性的局限性,也不再提「反宗教、反帝國主義」,轉而思考基督教對中國現代化有何貢獻?如今正是因勢利導,以基督思想來影響中國文化,以聖經真理來更新中國文化的關鍵時刻!

Persecution Blog

Missionary Pilot Shares The Rest of the Auca Martyrs' Story

Growing up the home of missionary parents in Ecuador, Gene Jordan has always known the story of five men—Nate Saint, Jim Elliot, Ed McCully, Peter Fleming, and Roger Youderian—who gave their lives in the jungle to reach an isolated Indian...

After Arrest, "I Was Terrified"

“Dr. Andrew” is working to share the gospel in the Middle East, but he hasn’t always had a heart to share Christ’s love with Muslims. Growing up in a nominal Christian family, Andrew was harassed by Muslims his whole life....

Being a True Vessel for God's Use

“Brother Matthew” is a pastor and church planter in South Asia, working among Muslims to share the gospel. After threats against his life and an attack on his brother, he was encouraged by family members to leave his country. He...

VOM Radio in Central Asia

"Tanya" is a Christian worker in Central Asia, living and ministering in a country where she must always be cautious about what she says openly and who she says it around. Listen to hear how Christians in the former Soviet...

Nate Saint Memorial School: End of an Era

The end of an era comes next month. In August 1985, I clutched my mom’s hand and squeaked my rubber flip-flopped way down the gravel path from the Mission Aviation Fellowship (MAF) “base” to the cinderblock Nate Saint Memorial school....

© 2024   Created by China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Powered by

Badges  |  Report an Issue  |  Terms of Service